建宁县领导实地督查闽赣交界处村容村貌和道路交通整治提升工作

日期:2021-09-16 16:24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9月15日,代县长伍小兰带领乡村振兴局、公路局等部门到里心镇上黎村、黄埠乡桂阳村实地督查闽赣交界处村容村貌和道路整治提升工作,沿途察看绿化、农房和道路等基础设施整治提升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治任务。

  伍小兰强调,闽赣交界处村容村貌和道路交通整治提升工作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加快行动,拿出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分步实施、分类施策,切实提升我县闽赣交界处农村村容村貌和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水平。

  

  伍小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乘势追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闽赣交界处村容村貌和道路交通整治工作早日落地见效。里心镇、黄埠乡要继续落实属地责任,统筹协调住建、农业等部门强化风貌管控、整治标准等业务指导,要调动群众参与乡村建设积极性,充分征集意见建议,提升成果既要方便百姓生产生活又要整洁美观;村一级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注重以村干部引导,党员带头的方式,实行包干到户责任制;公路、交通部门要加快沿线景观带提级改造进度,加强日常养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