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23-03-17 15:57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3月16日,县委书记林大茂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及全市沪明对口合作项目推进会精神;传达全省、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党校要把牢政治方向,做到从严治校,服务中心大局,做到质量立校,培育骨干队伍,做到人才强校,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建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 

  要认真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全市“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聚焦稳中求进,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聚力真抓实干,加大项目攻坚力度;聚焦提质增效,培育重大特色产业;聚焦互惠共赢、深化沪明对口合作;聚焦风险防范,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千方百计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建宁落地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统计部门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重点工作开展上下功夫,在严格统计执法上加力度,清单化提出各项举措,分层次明确各级主体职责,抓早抓细抓严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学深悟透,细化路径举措,凝聚强大合力,在守正创新中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全县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风险防范,聚焦民生福祉,聚焦权力运行,促进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健全协作机制,形成监督合力,为建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