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教育局党委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10-22 09:52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1019日,建宁县教育局党委召开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工作。邀请了县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刘沐良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解读,教育局党委纪委书记冯毅主持会议。

  会上,刘沐良组长从《条例》修订的意义及要求、修订的重点、纪委监委工作重点条例详解、真学真懂真用真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以案说纪、深入浅出的解读。要求教育局党委及各支部(总支)要切实做到学习贯彻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执纪到位,确保《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纪律严明、风清气正,执纪必严、违纪必究。 

  会上,冯毅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组织好《条例》学习,准确认识和把握新修订的《条例》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处处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精心组织学习,突出学习宣讲,把学习《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三是要突出贯彻落实,以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条例》为契机,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冯毅还对教育局党委各支部学习新修订条例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园)长、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