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卫视《五福临门乡村振兴》纪录片摄制组拍摄采编“福果”建宁黄花梨

日期:2020-08-03 09:20 来源: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 | |

    731-82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摄制组在建宁拍摄以地标农产品“建宁黄花梨”为主题的«五福临门乡村振兴»“福果”纪录片。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据了解,为做好福建省“三农”宣传工作,讲述“清新福建·绿色农业”故事,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东南频道计划摄制五集纪录片《五福临门乡村振兴》,主题分别为《福果》《福茶》 《福菜》 《福菌》 《福稻》等,每集约35分钟,建宁黄花梨入选«福果»主题。

    建宁已成为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建宁黄花梨2018年获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和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在福建省落叶果树产业带发展中起着积极示范带动引领作用,果业全产业链已成为建宁农业增效和脱贫致富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地标农产品建宁黄花梨入选全省《五福临门乡村振兴》“福果”纪录片,将进一步提升建宁梨果产业品牌形象和效益,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