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团县委联合举办暑期返乡大学生全民禁毒暨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0-08-07 08:55 来源:建宁县团县委
| | |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人民群众对全民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丰富我县返乡大学生暑期生活,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6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禁毒办、县扫黑办开展以“守护幸福家园·共建福源建宁”为主题的建宁县返乡大学生暑期全民禁毒暨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50余名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肩批红绶带的建宁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按城区就近分为五支小分队向城区居民及过往群众热情讲解毒、黑、恶等违法犯罪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黑恶势力、拒毒的方法等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结合案例为现场群众讲解吸食毒品给自身、家庭以及社会造成的危害性,并鼓励广大群众向公安机关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涉毒、涉黑恶等违法犯罪线索,携手共同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