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明政副局长一行到我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日期:2020-10-20 16:36 来源: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 | |

  10月20日上午,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政一行到建宁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样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可辉陪同调研。

  明政一行先后到溪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濉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濉溪镇长吉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每到一处,查阅相关内页资料,听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信息采集、人员和设施配备、制度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明政指出,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各基层站点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三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支持下,以较高的政治站位、清晰的建设思路、创新的思维模式和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明政强调,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设计、亲自安排部署的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把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服务,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