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人社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3-13 11:32 来源:建宁县人社局
| | |
  312日下午,建宁县人社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7个方面16个问题,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推动整改落实。会议在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气氛中进行,班子成员直面问题,当面直言,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局党组成员针对县委巡察反馈问题作对照检查,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大家本着对巡察整改、班子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以待、推心置腹提出批评意见,直截了当、辛辣有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县纪委派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张昌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筹备充分,问题认领全面,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扎实;他指出,要从抓学习、抓作风、抓队伍、抓创新入手,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素养,强化干部的作为担当,提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建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3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