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住建局部署开展“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1-02-25 10:18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
  2月23日,建宁县住建局部署开展“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主持,党委委员、各股室(所、站)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杨军对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县委“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作动员部署,并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县2020年“五比五晒”评比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开展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县委“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振奋干事创业精神,努力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要立场坚定讲政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不打折扣贯彻中央工作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确保住建系统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广大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勇于攻坚克难,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全面推进我县住房城乡事业往高质量发展。三真抓实干善作为,新的一年,要聚焦于不断提高城市建设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