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直机关党工委组织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21-03-01 21:18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为了进一步深化“亮灯行动”,落实“五抓五做”,创建“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建品牌增点扩面,提升机关党建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实效。 

   

  近日,县直机关党工委一行到县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教育局、总医院、水利局、军人事务管理局、反“围剿”纪念馆等单位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调研过程中,县直机关党工委要求各单位的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抓实机关党建工作。二是要主动服务中心。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机关党建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优势。三是主动谋划新机制,抓好党建创新,不断提升党支部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机关党建的特色亮点,形成党建品牌,不断增强机关党建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