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住建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06 08:41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为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方位推动建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2021年4月30日,建宁县住建局展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系列活动。

  一、党史学习答题竞赛

  为了提高我局青年的党史知识水平,加强青年思想教育,住建局开展了党史学习答题竞赛,通过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对党的认知。

     

  二、战狼训练营素质拓展

  通过素质拓展认识自我,激发个人潜能,客观地进行自我定位;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更客观的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激励、信任同伴,采取有效的措施增进员工相互间了解、信任,使大家融洽的与他人及群体合作,达到团体一致性,并形成团队成员间配合默契与相互信任,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气氛。

                                          建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