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05-10 15:22 来源:建宁县应急管理局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约谈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5月8日,建宁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有关乡镇、部门分管领导、14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安全笔记——员工应急安全意识培养与提高宣教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有限空间安全事故警示片》、《建筑施工事故案例》、《消防安全警示片》等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安全生产意识不放松,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要安全隐患排查不遗漏,要突出关键环节,找准薄弱点,全面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着力消除重大安全隐患;三要安全生产责任不悬空,要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从业人员岗位责任,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监督管理无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