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建宁县开展《三明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日期:2021-05-14 09:44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带领执法检查组到建宁县开展《三明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县领导何志高、柯良发陪同。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西门莲塘项目、金钩山小区改造项目、容驷河城幼公园、东山公园等地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宁县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事项。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工作汇报后,执法检查组对建宁县园林绿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执法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树种配置结构,提升城市整体品位,使城市绿地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综合功能和综合效益得到充分发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法规责任,逐条检查、逐项监督,注重发挥专业代表的力量,广泛吸收社会各层面意见建议,助推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推动城市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