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会

日期:2022-01-13 10:08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 | | |

  1月11日晚,县委书记林大茂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余百火莅会指导。县领导伍小兰、黄立辉、钟宏华、郭斐、张翠雄、江瑜平、周君恺、连云进、颜全相、张骏鑫、柯良发、陈雄、邱志刚等参加会议。

  

  会上,连云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汇报了建宁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颜全相、陈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联系思想和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林大茂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坚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正确党史观,增强对党史的“四个认同”,以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要坚持实干为要,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集中精力抓发展。接续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文旅康养、电商物流等产业,加快推动“五个一批”、省市重点、“愿景”大讨论50个重点攻坚等项目建设。

  要用心用情谋实事。深入实施城乡品质提升攻坚战役,抓好“清新闽江源雷霆行动”后续管护工作,补齐教育、医疗、养老、基础设施等民生短板。

  要全力以赴保稳定。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狠抓疫情防控不松劲、狠抓信访维稳不懈怠、狠抓安全生产不动摇,切实营造安定稳定的发展环境。

  要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的生动实践。

  建立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常态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兜牢民生底线,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常态长效机制,强化政治监督,抓好下沉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真查真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国城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宁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学党史有热度、悟思想有深度、办实事有温度、开新局有力度,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同时他还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