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建宁县住建局: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2-06-22 17:26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2022年“安全生产月”“八闽安全发展行”等活动文件精神,6月22日,建宁县住建局联合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包括现场展示钢绳吊索、卸扣使用方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告示牌案例展示等内容。活动提高了各项目施工现场灭火疏散、施工电梯高处故障自救互救等应急能力和现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深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宣传、应急演练、建筑施工现场观摩等活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建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