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召开深化“抓两头、带中间”基层党建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5-12 16:47 来源:建宁县住建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建宁县住建局机关党委根据《中共建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深化“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基层党建全域提升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建委组〔2023〕组7号)文件精神,2023年4月底,结合住建领域实际,建立了有关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两个专班,并制定了任务清单,细化了具体举措,明确了具体职责和分工。

  2023年5月12日,我局机关党委召开了深化“抓两头、带中间”基层党建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为努力实现住建领域基层党建提升、提效、提质,提供了鲜明导向。

   

  建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