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环境保护局8月环境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8月环境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8-08-31 17:17 来源:建宁县环保局
| | |

  我局结合日常执法、双随机、“清水蓝天”等各项专项检查行动执法,本月共检查企业18家,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

  1.建宁县濉溪镇饶山环保塑料厂厂址多次搬迁发生变化,防治污染、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化,未重新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我局对该厂已作出《建宁县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查封、扣押决定书》,对其电箱、开关等进行了查封,并函告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关停取缔。

  2.加强线索摸排,全面掌握情况。组织人员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漏企业,不漏单位。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实施分类处置,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查处到位。

  3.建立联动机制。建立环保和公安部门的执法联动机制,定期互通信息、联动执法程序。对排查出涉嫌环境违法犯罪的案件,及时依法移送公安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