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中级高级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9-01-08 10:32 来源:建宁县人社局
| | |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中级、高级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明人社2018470号),现将2018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县中级、高级的合格人员合计4人。其中中级1人,高级3人。资格认定时间为20181231日。

二、凡合格人员,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相应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岗位证书》(简称等级证书)。

三、机关事业单位的工勤人员取得等级证书后,经用人单位同意,可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兑现工资。签订聘用(派谴)合同的人员取得等级证书后,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协议兑现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所有拟聘任人员须按《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闽人发〔2018118号)的要求,完成岗位继续教育学习。

 

附件:建宁县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中、高级合格人员名单

 

 

                     建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8

    附件

 

建宁县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中、高级合格人员名单

 

一、中级工1

序号

姓 名

档案号

  

   

1

黄必锋

1804414010017

  殡葬服务工

建宁县殡仪馆

二、高级工8

序号

姓 名

档案号

  

   

1

赵建华

1804302010006

  造营林工

建宁县林业局

2

王仕忠

1804303010007

 

 广播电视制播机务员

建宁文体广电出版局

3

张昌俊

1804314020012

  遗体火化工

建宁县殡仪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