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到我县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发展情况调研

日期:2018-05-21 14:27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5月17日,省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副总队长陈志良带队到我县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发展情况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华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农业部门、随机调查新型职业农民等方式,围绕我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情况、政府鼓励支持新型职业农民发展的主要举措、新型职业农民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效、新型职业农民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新型职业农民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能够结合农业产业发展实际,培养出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调研组希望,我县从发展现代农业要求和农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夯实农业基础,推动全县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李德庆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