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办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培训

日期:2018-06-08 17:52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为全力做好我县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6月8日,我县举办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暨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培训,市重点办龚桂平主任、市统计局廖加泽高级工程师客座培训。培训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华伟主持,全县各项目团队指挥长、副指挥长及各乡镇、发改局、统计局等有关部门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龚桂平主任就《重点项目建设管理知识暨“五个一批”项目工作浅谈》展开培训。对项目管理知识、“五个一批”项目工作的几点思考和“五比五晒”要义等方面深入解读,认真点评了我县当前项目工作存在情况,并就建宁县项目工作如何进一步提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廖加泽高级工程师就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中申报项目入库要求、投资统计制度改革、“五比五晒”投资统计要求、投资项目统计入库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针对我县近三年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项目入库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陈华伟副县长对市重点办龚桂平主任、市统计局廖加泽高级工程师客座培训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各乡镇、部门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主动作为,充分认清当前全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固定资产投资面临的严峻形势,正确认识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项目,做好项目清单和推进计划,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推进,确保全县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