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七五”普法中期督导组到建宁检查统计普法工作

日期:2018-09-14 17:39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9月13日至14日,省统计局政法处调研员黄昭元、主任科员王继兵、组员林煜一行组成督导组到建宁检查统计“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市统计局副调研员罗施上、政法科科长吴文明陪同督导。

  

  督导组认真的查看了我县统计“七五”普法有关文件和相关台账资料,随后,立即组织全局人员进行普法知识现场测试。测试结束后,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了统计“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了陈克明局长的工作汇报,并就统计“七五”普法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督导组一一详细的记录了工作人员的建议与意见。

  通过测试与汇报,督导组对我县统计“七五”普法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继续落实好统计“七五”普法工作的规定动作,并结合我县统计工作实际和社会大众需求热点,利用当前流行的大众易于接受的宣传教育方式,开展好统计普法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教育方式的创新,提升全县统计普法工作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