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0-15 17:29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1015日,建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单位清查摸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陈克明主持,全县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经普工作分管领导、经普办主任及业务主办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经普办通报当前工作进展及清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陈克明就我县经普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确保“两员”队伍稳定压实工作责任;三是依法科学普查,严把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快了工作节奏,提高了工作标准,有效推动了全单位清查工作的开展,为“四经普”下一步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