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到建宁县检查指导四经普工作及开展建筑业产业活动调研

日期:2018-10-24 18:15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10月24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局长郑建勋、副调研员黄桦杰一行到建宁县检查指导四经普工作及开展建筑业产业活动调研。
  市局一行首先听取了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陈克明对我县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上,市局人员对我县经济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和解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郑建勋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县经普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夯实家底,聚焦普查重点。要关注重点对象、重点行业,关注新业态、新模式,将查疑补漏始终贯穿整个普查工作;二是发散思维,开阔普查方法。要有先知先觉的意识,工作谋划在前,做到群策群力、各司其职;三是严控质量,筑牢普查基石。要严格把关数据审核,抓好数据源头,提升数据质量。
  

  随后,市局人员听取了县住建局副局长杨军对我县建筑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从近三年来我县建筑业发展的数据资料和实施的各项优惠政策深入了解我县建筑业发展情况。郑建勋局长对我县建筑业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县住建、统计两个部门在信息交流共享和工作联动配合方面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建筑业统计工作、强化两部门建筑业企业名录的比对和纳统,协助经普办做好建筑业、房地产业及相关行业普查登记和数据质量抽查评估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进一步促进我县建筑业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给予充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