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经济普查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日期:2018-10-30 18:08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10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经济普查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乡镇统计站长、县经普办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县长陈华伟主持。

  会上,陈华伟通报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各单位近期工作成效;陈克明传达市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柯良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普工作任务。陈华伟对当前经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四经普”作为日常工作重心,深化认识,坚决扛起经普工作的政治责任,以最自觉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盯紧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按照统一部署、统一要求,周密组织实施,打造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依法科学普查,严把数据质量。要坚持科学调查、依法调查、创新调查,抓好数据源头,提升数据质量。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开拓普查高质量、新成效的新思路,积极提高效率,最大限度利用普查成果,为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陈华伟就贯彻落实全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暨冲刺四季度年度收官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四季度经济冲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各相关部门把握经济形势,准确了解我县经济状态;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优势指标、强攻弱势环节,补齐短板齐头共进;三是谋划下年工作,提前布局,科学论证,推动明年各项工作早起步早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