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建宁县委巡察、第三巡察组、第九轮(第一批次)
日期:2019-07-02 15:20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7月2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统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国兴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张宇东

提出明确要求,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明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代表参加会议。 

  

  胡国兴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的深化政治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三要加强协作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积极配合,在纪律上互相监督。 

  张宇东指出,县委第九轮(第一批次)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县统计局开展的巡察工作,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端正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二要立足敢担当的态度,积极主动配合。要有强有力的组织领导、铮而正的监督、严且明的遵规守纪。三要秉持巡察硬度,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要强化实效抓整改、精准务实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县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稳健发展。要充分利用巡察督办创造出来的良好政治环境,乘势而上,奋勇开拓,把全单位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陈克明表示,县委巡察组领导就此次的巡察工作作了具体的指示和要求,我们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主动配合、积极支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全力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