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统计局召开“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9-07-25 19:04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从严管理干部加强作风建设。24日下午建宁县统计局召开“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统计局副局长林治山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建宁县深化移风易俗开展“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局书记、局长陈克明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化认识,认清“带彩打牌”形势的严峻性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真抓严管,推动“带彩打牌”整治工作有序开展,要动真格、敢较真,深抓实做,加强监督。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带彩打牌”整治工作见效。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带头自觉抵制,主动遏制党员和干部队伍中出现的“带彩打牌”的不正之风全局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受各方监督,自觉抵制“带彩打牌”等不良风气,积极传播正能量,教育引导身边群众。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签订了严禁“带彩打牌”的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