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扎实推进住户调查工作

日期:2019-11-29 09:33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近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住户调查工作,建宁县统计局通过抓思想、找问题、促整改、严落实四步走路线,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了解调查样本情况,提升数据质量。 

  本次入户走访为期一周,通过与调查户交流,统计局工作人员了解了调查户家庭日常收支情况,及时对调查户在记账过程中出现的错漏情况进行指导修正,确保了调查户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就业情况的变动信息及时更新。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密切了样本点住户的干群关系,促进了调查户记帐更加规范,进一步提高了数据质量。 

  住户调查工作是关系国情民生的大事,统计系统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常性提醒和指导记账,及时发现并整改住户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忘统计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