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5-15 19:31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5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人口普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华伟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克明汇报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公安局、财政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于全面摸清我县人口状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趋势性特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抓好普查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履行各部门工作职责,做好保障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要严明工作纪律,坚持依法依规普查,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质量。全力以赴做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抓好普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要切实做好普查人员个人防护,确保人员安全。同时,各乡(镇)要充分利用好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取得的资料,助力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