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扎实开展2020年夏播面积调查

日期:2020-08-12 10:03 来源:建宁县统计局
| | | |

  为做好2020年夏播面积遥感工作,准确掌握全县农作物夏播面积情况,县统计局积极筹划,按照调查实施方案要求,729日至810日,扎实开展我县10个样本村30个样方共1415个地块的调查任务。 

  调查过程中,统计人员严格遵守调查实施方案认真采集各类信息,由于正值三伏盛夏,天气十分炎热,加上我县调查样本点内地形错综复杂统计人员经常要在烈日下携带设备深入田间地头,对所有类型地块定位、拍照,并结合样方卫星图片,对每一个自然地块种植的农作物,地块面积,进行全面仔细地校对,认真分析农作物面积变化和趋势。 

  通过此次调查,采集最原始的调查地块作物信息,确保了统计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性为下一步科学研判2020年秋收粮食产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