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福建省委巡视七组进驻建宁县巡视的公告

日期:2018-06-12 17:58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按照福建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七组于2018612日起进驻建宁县,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视。

  这次巡视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深化政治巡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充分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巡视组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抽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有关知情人、调阅复制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在建宁巡视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98-3988769 移动电话18050133161(开通时段800-2000);巡视组专用邮政信箱:建宁2018-1号邮政信箱(邮编354500),福建省委巡视七组收。同时,在县委大院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内设立巡视组联系信箱。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建宁县委 

                                                                           20186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