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共建宁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1:38  来源:中共建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为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就中共建宁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社会广泛听取意见,征求对建宁县委常委会及其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包括:(1)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建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委常委会深化突出我县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的融合发展路径,致力发挥“三大优势”、加快发展“3+1”产业,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把建宁干部群众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上升为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意见建议。(3)委常委会坚持“四下基层”,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4)委常委会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意见建议。(5)委常委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维护建宁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建议。6)群众反映最急最忧最盼问题。

  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11月底(按照要求,10月20日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将作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参考和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内容;在此之后的意见建议作为持续整改的问题予以落实),欢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e建宁”金点子专栏或通过意见箱、邮箱等渠道,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每条意见建议!

  意见箱设在:建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邮箱:jnxztjybgs@163.com

                     中共建宁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