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十二届建宁县委村级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9:25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字体: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20年10月27日开始,建宁县启动十二届县委村级专项巡察,县委2个巡察组陆续对均口村、伊家村、桐元村、严田村、水南村、蒋坊村等6个村级党组织采取“一拖二”形式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时间每两个村15左右。根据巡察工作需要,巡察组可统筹协调巡察时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委第二巡察组

被巡察各村

均口村、伊家村

桐元村、严田村、水南村、蒋坊

巡察组负责人

  :朱荣贵

副组长:林国平

  :付胜和

副组长:李明锋

专门举报电话

 

18806086177

8:0020:00

18259883283

8:0020:00

专用举报信箱

建宁县1009号邮政信箱

来访地址

县委巡察集中办公驻地(建宁县黄舟坊东路7号)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监督,特公布建宁县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电话(05983986330)、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电话(05983961032),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中共建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