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顺安运输有限公司申请道路普通货物经营许可

日期:2021-05-10 16:53 来源: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 | |

  2021年5月6日县中心接到建宁县顺安运输有限公司申请道路普通货物经营许可,我中心于2021年5月10日召开所务会,研究建宁县顺安运输有限公司申请事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依据《道路货物运输经营开业条件》标准,建宁县顺安运输有限公司提交材料齐全,我中心对建宁县顺安运输有限公司申请道路普通货物经营予以认定许可。根据规定,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对该企业的开业条件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来人、来电、来函真实反映情况。公示期限: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4日。

  建宁运输发展中心地址:建宁县下坊街5号

  邮  编:354500

  电  话:0598-3980059  联系人:刘章腺

  建宁县运输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