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建宁县濉溪干流景观提升工程项目优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日期:2021-06-11 15:24 来源:濉溪镇人
| | |

  1.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为建宁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建宁县濉溪干流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招标人为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随机摸球产生。现对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代理费用为包干价15000元整。

  2.招标条件

  资质要求:必须在建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具有招标代理资质的公司。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6月16日下午16:00。

  开标时间:2021年6月17日16:00。

  开标地点:濉溪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本项目开标时,须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

  报名地点:濉溪镇人民政府计生大楼一楼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柯女士(13950208225)

  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需盖好公章),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需盖好公章)。

  投标企业要求三家以上才能开标,如不足三家则由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指定一家企业。

  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濉溪镇政务公开栏、建宁县政府网站公示。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