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司法局 建宁县民政局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 示范村(社区)”的公示

日期:2022-05-18 16:49 来源:建宁县司法局
| | | |

  根据《福建省司法厅、福建省民政厅关于做好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推荐工作的通知》(闽司〔2022〕79号)要求,按照创建考核指导标准,经村委会申报,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人民政府审核同意意见,建宁县司法局、建宁县民政局审核决定推荐三明市建宁县均口镇隆下村申报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推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日期自2022年5月19日起至2022年5月23日止。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了解情况,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对推荐申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信件等方式向县司法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情况的材料提倡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雯静   电话:0598-3982607

  电子邮箱:smjnsf@163.com

  通信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濉溪镇荷花东路19号 

  建宁县司法局         建宁县民政局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