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日期:2023-05-18 15:36 来源:建宁县民政局
| | | |

  (2023年2号)

  经调查,建宁县青年联谊会未按规定接受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拟对建宁县青年联谊会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该社会团体取得联系,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该社会团体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当事人享有陈述、申辩权利及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建宁县青年联谊会可在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意见及要求举行听证。逾期未陈述、申辩或未要求举行听证,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建宁县民政局

  2023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