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加入建宁县可研编制单位名录库的通知

日期:2023-05-27 12:24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

各可研报告编制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建宁县可研编制单位名录库管理工作,根据中共建宁县委办公室、建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项目策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建委办发明电〔2022〕18号),请有意向从事建宁县可研编制业务的机构,于2023年5月31日下午17:30前将以下材料(盖章扫描件)发送至建宁县发改局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于6月6日前邮寄至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濉溪镇黄舟坊南路葫芦坑1号(建宁县发改局项目策划办)。

  一、申报条件

  1.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同时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督平台备案;

  2.具有工程咨询资信等级证书的工程咨询机构;

  3.成功帮助项目单位争取到中央预算内和地方政府专项债相关业绩,且编制的可研需项目业绩总投资达5亿以上至少2个(福建省内项目优先);

  4.与本县有长期合作且被普遍认可的工程咨询机构优先。

  二、应提交材料

  1.书面申请书(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3.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4.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盖公章);

  5.帮助项目单位争取到中央预算内和地方政府专项债相关业绩材料复印件(可研批复、资金下达文件—可与合作过的项目业主单位联系提供)(盖公章);

  6.无行贿犯罪承诺书(格式自拟);

  7.坚决服从建宁县可研编制单位名录库管理办法承诺书(盖公章并法人签字);

  8.对提供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并法人签字盖章;

  9.公司法人姓名联系方式、经办人联系方式、后期业务对接人联系方式(格式见附件)。

  以上材料加盖单位印章,按照顺序扫描、装订成册,名录库申报单位应当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申报单位的入库资格由建宁县发改局组织有关专家考察、审核,本次入库比选采用专家评分法确定,对符合要求的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生效,供项目业主选择。

  联系人:林先生,电话:0598-3967627

  江先生,电话:0598-3967626

  邮箱:kejnjwb@163.com

  附件:建宁县可研编制单位相关联系人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