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委巡察三组进驻县人社局开展巡察

日期:2023-05-30 16:53 来源:建宁县人社局
| | | |

  2023年5月30日上午,县委巡察三组进驻县人社局开展巡察。在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县人社局科级干部、科室负责人、财务人员、部分退休老同志等40余人参加。

  县委巡察三组组长黄宗根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巡察的目的、任务和方法,并强调巡察工作要求;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艾炳隆汇报了人社工作情况,并作表态,提出了三点措施:

  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

  遵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回答提问,让巡察组真实了解、全面掌握我局实际情况。

  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建议,要立行立改。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责任担当,对县委巡察三组反馈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逐个落实、逐个整改,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明确责任人、责任股室和完成时限,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建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