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莲塘景观提升工程稳步推进

日期:2018-10-11 10:16 来源:建宁电视台
| | |

  西门莲塘景观提升工程是我县第三季度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连日来,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工投入使用。 

  这些天,记者在西门莲塘景观提升工程建设点上看到,施工方正组织工人机械力量开挖施工便道,进行清表、土地平整等施工作业。 

  项目负责人丁东京说:“建设项目总投资177万,主要建设西门莲塘连接青云阁、总部队以及九人铜像等步道建设,以及九人铜像的土方平整,青云阁和总部队周边的园林绿化,我们目前处于开工阶段,在进行土方的平整以及施工便道的开挖,还有步道的开挖,预计于2018年12月底竣工”。 

  据了解,西门莲塘附属工程建设景观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有园林小品、水景、平台、树池、铺地等,项目建设后将把西门莲塘各景观串联成线,为我县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健身运动新去处,同时也将成为我县进行旅游宣传推介的又一张靓丽“新名片”。 (谢长宏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