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休闲公园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18-10-11 10:53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我县按照“清新花乡·福源建宁”城市品牌定位,大手笔打造以全民健身为基础,以户外运动为宗旨,以体育赛事为平台,以品牌塑造为核心,以“互联网”为手段的户外运动休闲公园项目,着力建设一个能承办福建省户外体育和“体育”+“旅游”的示范基地。 

  记者潘晓妍说:“我现在是在建宁县户外运动休闲公园的项目施工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体育公园的强弱电、给排水等综合管线的施工,接下来进行球场面层施工及设备的安装”。 

  省一建集团建宁项目部负责人吴广磊说:“整个体育公园已完成停车场、篮球场、足球场、门球场、兵乓球场、排球场,整个球场的基础设施全部完成。那我们力争今年十月底整个体育公园全部完成投入使用”。 

  户外运动休闲公园项目总投资3300万,占地面积2000亩,规划建设体育公园、自行车赛道、越野赛道、赏花采摘体验区、帐篷宿营区、休闲娱乐区等内容,眼下,整个项目正按照序时进度科学推进。 

  省一建集团建宁项目部负责人吴广磊说:“现在已经完成园区主干道加宽改造2公里左右,目前整个完成投资520万左右,体育公园占260万,今年年底的任务是把户外运动休闲公园其中13公里的园区道路及自行车赛道完成沥青摊铺8公里左右,那基本会投入2000万左右,力争在明年年底前整个项目结束”。 

  据了解,户外运动休闲公园是省纪委挂钩帮扶项目,公园集运动休闲、赛事举办、花海骑跑、农场养生、赏花观景等功能为一体,建成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运动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徐尔文 潘晓妍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