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百日 冲刺攻坚 莆炎高速公路建设忙

日期:2018-11-08 15:21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莆炎高速(建宁段)是市重点项目之一。眼下,各个参建施工单位正按照“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动员会要求,在施工建设中奋力冲刺攻坚,确保项目建设、投资进度按照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连日来,在莆炎高速(建宁段)张家坊隧道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抢抓时间开挖隧道,隧道内大型施工机械紧张作业、工程车辆穿梭往来,施工现场繁忙而有序。 

  中交二公局莆炎高速建宁段YA8标项目部书记崔海蛟说:“我们现在已经累计投入1.5亿元,现在基础设施已经完全建设完成,到目前为止,路基大概完成30%左右,桥梁完成有20%左右”. 

  据了解,莆炎高速(建宁段)全长约39.6公里,总投资约36.4亿元,建设工期4年,设计速度100㎞/h,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6米。接下来,参建单位也将根据项目的需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各类施工力量,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施工计划任务。 

  中交二公局莆炎高速建宁段YA8标项目部书记崔海蛟说:“根据业主下达的大干100天的任务计划,我标段现已投入的是人员达到了503人次,各类机械124台套,为确保这个年底的计划任务,我们增加了很多的人员和周边设施,确保年底完成1.4亿元的任务,占总投资的30%”。(谢长宏 黄远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