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完成工程量的75%

日期:2019-04-12 15:18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建宁县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是全市“五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眼下,项目业主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干好每一天部署要求,上足机械人力,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经完成工程量的75%。

  连日来,在上黎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忙着装修综合楼、建设养殖场,现场呈现出一派有序的施工景象。

  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生产厂长陈建强说:“目前宿舍楼已经完工,综合楼的外墙也马上完工,还有牛舍主体已经完工,另外(牛舍)面板、钢构都结束了”。

  上黎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集高山养殖、种植、休闲观光、科普教育于一体,其中牧场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060亩,总投资3.8亿元,计划养殖万头优质高产奶牛。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奶牛高山养殖科技示范区、观光旅游及牧场体验区、员工管理用房等,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生产厂长陈建强说:“我们下一步准备牛舍里面的硬化,还有道路的硬化,在这个月底或者下个月初,牛舍里面的设备厂家会进来安装,整个牧场计划在7月底完工,牛群计划在8至9月进场”。

  据介绍,上黎云山牧歌田园综合体明一奶牛养殖项目建成后,将与明一国际乳制品加工项目相呼应,成为福建省最大的乳制品产业生态园,打造出一个将工业、科技与生态融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型工厂。所有养殖及加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实现税收1亿多元,带动就业400多人。(李德庆 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