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水库建设项目进入管网铺设阶段

日期:2019-04-17 16:21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九华山水库工程项目是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连日来,项目业主按照县委县政府“干好每一天”部署要求,上足机械人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眼下,项目已进入管网铺设阶段。

  在九华山水库建设项目管网铺设现场,工人们在机械的助力下,正按照标准化作业程序忙着铺设饮水管网,力争在6月份之前完成整个饮水管网的建设。

  九华山水库工程项目副经理刘杰说:“现在九华山水库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做完了,现场正在进行的是管道铺设作业,饮水管道大概有1600多米,如果按照现在的进度,将会在一个月之内完成”。

  据施工方介绍,自项目开工以来,他们严格按照施工计划,科学组织机械人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让周边宁源、芦田两个行政村和里心集镇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早日得到保障。

  九华山水库工程项目副经理刘杰说:“完成以后,将会解决下游10000多人口的安全饮水问题和8000多亩农田的灌溉问题”。

  九华山水库坝址位于里心镇宁源溪左支流下游40米处,工程规模为小一型,项目总投资5000多万元,工程主要建筑包括拦河坝、溢洪道、引水系统、交通工程以及管理房,水库正常蓄水位534米,水库总库容125.78万立方米,项目的实施建设,将改变里心镇区多年来的河水饮用历史,让当地群众喝上真正意义上的高山活水。(李德庆 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