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日期:2019-05-28 08:50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是省纪委挂钩帮扶项目和全市“五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眼下,项目业主按照市委市政府干好每一天部署要求,上足机械人力,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经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在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主体已经建成,施工方正组织工人分工种进行室内装修。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施工负责人刘方明说:“建宁第二实验幼儿园这个项目现在外墙(钢架)已经下来了,目前在室内装修,还在继续施工,接下来马上就要转到室外附属工程了,我们现在就是按照原来定的施工计划,有序地展开施工,基本上按合同工期把这个项目完成”。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占地约9亩,总建筑面积8565平方米,其中幼儿园建筑面积5389平方米,总投资约3100万。为保障工程进度与质量,施工方积极制定计划、严把工程节点,通过细化责任、强化监管等方法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进行。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施工负责人刘方明说:“接下来这段时间雨季偏多,那我们也制定了雨季施工的方案,在雨季也要抢工期,把附属项目和(室内)装修全部做完,在8月中旬交付给第二实验幼儿园使用”。

  县第二实验幼儿园项目按照15个班级来设计规划,可提供500个幼儿就学学位,建成后将极大的缓解城区幼儿教育“入园难”和班级人数多的问题,有效改善学前教育教学条件。(李德庆 官青梅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