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双线道路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19-08-08 15:37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里双线道路建设项目是我县今年重点推进的农村道路改造工程,也是里心镇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自三月份开工以来,施工方按照重点项目部署要求,科学推进工程建设。

  日前,在里双线道路施工现场,施工方正组织挖掘机进行路面清表,为下一步的道路硬化作准备。据介绍,2002年修建的这条路的路面只有3米多宽,如今已经不能满足沿线百姓的出行需求。今年初,在上级政策资金的扶持下,里双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正式开建,眼下,道路建设正按序时进度科学推进。

  里双线道路建设项目经理黄鸿说:“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土方挖方将近25000方,填柱有5000多方的填方量,现场的清表工作基本已经完成了,总体来讲按计划在实施”。

  施工方介绍,为了让道路早日建成,惠及周边群众,接下来,他们准备根据路况实际特点,采取多种举措科学推进道路的建设。

  里双线道路建设项目经理黄鸿:“”(下一步)重点是实体路基工程,争取按计划把它做完,正常来讲,在明年的五六月份路面的主体可以完成说。

  里双线道路建设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宽设计为6.5米,总长10.8公里,沿线涉及里心、戴家、双溪等多个行政村,项目建成后将有7000多个人口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