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心:二中综合楼建设项目加快推进

日期:2019-08-14 09:06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建宁县第二中学综合楼建设项目是县“五个一批”重点建设项目,眼下,项目业主正上足机械人力,加快施工进度,着力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日前在建宁县第二中学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综合楼的地梁基础已经基本完成,几名施工人员正忙着清除地面杂物,为下一步的综合楼砌墙作准备。 

  建宁县第二中学综合楼项目施工负责人黄祖应说:“”(建设内容)包括一楼的厨房、食堂,二到五楼就是老师的宿舍,现在基础基本上完工了。 

  建宁县第二中学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2914.74平方米,用地面积2018.89平方米,总投资1000万。为保障工程进度与质量,施工方积极制定计划、严把工程节点,通过细化责任、强化监管等方法措施,确保项目在明年六月底如期建成。 

  建宁县第二中学综合楼项目施工负责人黄祖应说:“下一步,准备做消防水池,我们接下来会加班加点,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赶工期”。 (李德庆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