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城区老旧小区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日期:2020-08-07 11:34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我县不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力度,重点围绕基础配套设施落后、环境“脏乱差”等内容进行改造,着力提升城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日前,在衙前巷小区改造现场,施工方正根据施工时间节点,组织工人忙着进行小区立面改造和小区路网建设,力争项目在合同工期内完成。

  项目负责人夏允平说:建宁县衙前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投资913万元,预计于今年10月中下旬完工,目前已完成B线和C线的话地下管网埋设及地面花岗岩石板材铺装,A2、A3、A5、A6栋楼立面改造已经完成。

  据了解,衙前巷老旧小区改造面积约1625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建筑、道路、及管线三部分。改造立面约27栋,重铺道路长度约325米,新建给水管道约450米、污水管道450米,雨水管道约600米。

  为切实改善民生,我县持续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截至目前,已完成和正在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有8个,涉及改造面积达190305平方米,1215户居民从中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