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省干线纵八线建宁福新至长吉公路本月底正式通车

日期:2020-08-19 09:25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国省干线纵八线建宁福新至长吉公路是我县建设实施的重要交通项目之一,项目开工以来,在省纪委、省市交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有力有序地推动了项目建设,预计将于本月底正式通车。

  日前,在国省干线建宁纵八线项目标尾平交口拓宽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水泥路面的浇筑作业。

  项目工程技术部负责人林晓文说:“建宁纵八线项目全长10.46公里,总投资额为1.8亿元,现在项目主体工程均已完成,剩余标尾平交口改造工程,预计八月底改造完成,交工通车。”

  据了解,该项目起于建泰高速公路与省道205线交叉处,经鲇鱼口和孔家岭之间与城关至武调火车站公路相接,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16米,路面宽15米。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我县城郊交通设施,优化沿线各村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