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开门红:建宁县3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日期:2022-03-11 16:22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建宁县举行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此次共有3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82.75亿元,项目涵盖工业经济、文旅康养、现代农业、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其中: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64.16亿元,包括建宁县“三之·五子”生态文化产业园、建宁县黄舟坊安置房建设、三明绿田莲子系列食品深加工产业化等24个项目;竣工项目总投资18.59亿元,包括衙前巷特色街区改造提升、建宁县上坪书香水村二期建设、建宁县和骏工业卫浴标准化建设等12个项目。

这些项目的开(竣)工集中展示了建宁县六大板块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大抓项目、抓好项目的良好态势,体现了建宁县委、县政府持续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的信心和决心,对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层次、增强发展后劲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建宁县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工作理念,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践行“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高效率、快节奏推进省市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奋力推动项目建设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