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建宁县河南西路及明一三角地带市政园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河南西路及明一三角地带市政园林设施
日期:2020-06-05 11:24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建宁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对建宁县河南西路及明一三角地带市政园林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核的请示》(建城投〔202037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建宁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建宁县河南西路及明一三角地带市政园林设施项目(项目代码:2020-350430-48-01-035715

  三、项目建设地址:建宁县城区

  四、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建设工期8个月

  六、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总建设面积3029平方米,包括河南西路及明一三角地带2座雕塑基座及相关配套景观绿化。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15万元,其中县级财政配套资金315万元

  八、节能评估意见:该项目年耗能总量0.6096吨标准煤,根据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的行业目录的通知》(发改环资规〔2017〕1975号),该项目不再单独进行节能审查,不再出具节能审查意见。请建设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九、招标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2018年16号)本项目未达到国家规定的依法必须招标的事项,请按照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规范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意见>和<福建省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施工简易招标办法>的通知》(闽发改法规〔2016〕5号)执行。

  请项目单位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十、其他事项:请据此批复严格履行建设程序,遵守财务管理规定,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项目管理制度。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强资金筹措、确保不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保证工程质量安全。

  附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登记表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6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