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8-02 09:23 来源:建宁县卫生健康局
| | | |

  8月1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后,县委书记林大茂紧接着主持召开建宁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张翠雄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要把牢农村、社区等重要节点,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漏洞;要抓好源头管控,及时准确摸排来(返)建人员信息情况,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防控机制;要做好动车站、汽车站等重点人员进出场所管控,守牢疫情防控交通关口;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转换机制及物资储备,加强对隔离点等场所的规范管理。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要严格督查,对疫情防控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予以追责问责,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建宁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